美国虚拟主机HostEase迎“520”中国情人节优惠码大促销

优惠码 (628) 2014-05-22 09:53:53

美国虚拟主机hostease是最早进入国内IDC市场的,为了更本土化点,hostease主机在国内各大节日时,都会做出相应的促销活动来迎接。今日,正是国内的“520”情人节,有爱就大声说出来。

 

HostEase为了迎接“5.20”让站长们也能享受爱,特推出所有主机方案均可享半价优惠。

如今HostEase主机商推出高额优惠2022,用户可以在其HostEase中文站购买共享虚拟主机产品均可获得50%永久优惠,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行业价格,可以说是一款高端性价比商务主机。

 

 

HostEase根据用户的不同建站需求分别设置了不同的主机套餐,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积极推出了国内市场缺乏的三Windows虚拟主机套餐和独立主机方案,另外HostEase还拥有linux共享主机和独立主机方案。主机套餐品种多样、形式丰富,可以满足各类站长的建站需求。

 

HostEase服务器位于世界先进的SoftLayer、Krypt等机房,同时其网络采用的是IDS/IPS保护,为网站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值得一提的是其Linux虚拟主机中的商务型方案和Windows主机中的

 

无限型方案都为用户提供一个免费的独立IP和SSL证书。

 

HostEase主机服务在国内十分优秀,拥有中文网站、中文客服、中文后台提交单和支付宝等本土化措施,解决了国内用户的交流障碍,而提供24/7邮件、实时聊天、Ticket、电话等多渠道客户支持。随着国内主机市场的不断壮大,国外虚拟主机面对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强。在此情况下,HostEase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降低用户建站成本、提高用户体验、推出高额优惠码以及其它优惠套餐,且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相信HostEase必将成为广大站长首选的高端性价比虚拟主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