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主机商发布2022年度优惠码

国外主机 (588) 2020-01-06 11:30:22

一转眼,2022年如约而至。知名海外主机商HostEase按照惯例继续发布2022年度优惠码“2022”,购买任意HostEase共享主机方案可以享受永久半价优惠。

2022年度优惠码:2022

适用方案:美国、香港机房任意虚拟主机方案。

优惠力度:新购买享受半价优惠,续费同样半价。

优惠时间:整个2022年。

优惠说明:在HostEase官网使用“2022”优惠码即可享受优惠,支持月付,季付及年付付款周期,年付以上周期方案赠送免费国际域名一个。

HostEase 2020年度优惠码

  HostEase主机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不断在完善自身主机产品线,如今HostEase主机商提供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而且在产品配置上也别具心思,其中Windows和Linux虚拟主机均含有三款套餐可供用户选择。以Windows为例,博客型、扩展型和无限型三款主机方案各具特色。

HostEase主机的汉化服务非常完善,HostEase在汉化方面可谓是美国主机里面做的最早的了,其集中文站、中文客服、中文后台提交单、支付宝服务四大汉化要素于一体,极大方面了我们国内用户的购买、使用以及交流。

如果大家在2022年有需要购买HostEase主机方案的话,千万不要忘记使用“2022”优惠码,毕竟可以节省不少费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