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主机商GoDaddy“黑色星期五”优惠活动开启

优惠码 (612) 2018-11-22 09:51:00

      众所周知,GoDaddy是美国知名域名主机商,而“黑色星期五”就相当于我国的“双十一”,各大海外主机商家都会推出高额促销活动,GoDaddy也不例外,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GoDaddy在“黑色星期五,狂欢感恩节”都推出哪些优惠活动吧!

      第一、美国虚拟主机年付75元

      对于国内站长购买GoDaddy虚拟主机来说,优惠力度一直很给力,尤其是GoDaddy1美元主机方案,其优惠力度高达84%,而无限空间流量主机方案也有半价优惠。

      1. GoDaddy经济型主机,年付仅需75元,送免费域名;

      2. GoDaddy豪华型和无限型主机半价优惠,送免费域名,无限型赠送SSL证书。

      第二、国际域名注册7元起

      2018年黑色星期五期间,GoDaddy域名注册全场7折优惠,其中com域名注册年付55元,而两年付注册com域名首年只要7元,促销力度非常高。

      现在GoDaddy已经支持注册cn域名,同样可以享受7折优惠。

      第三、全场新订单优惠30%

      除了域名注册和主机之外,GoDaddy还提供独立IP、SSL证书及自助建站等产品。2018年“黑五”期间,用户在GoDaddy购买这些产品,任意新订单都可以享受30%的优惠,不过该优惠只限新产品购买,不支持续费。

      特别注意:2018年GoDaddy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需要通过优惠链接才能享受优惠,点击GoDaddy优惠码与优惠链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