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拥有香港和美国两大数据中心的主机商

国外主机 (503) 2016-03-09 13:55:30

香港主机一直是国内外主机优势兼备的存在:速度可以和国内主机相媲美,又和海外主机一样不需要备案。但是一直以来,由于香港主机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导致很多网站明明受众大多数是国人反而选择美国主机。不过随着国内对香港机房需求的逐渐增加,很多著名的海外主机商纷纷推出了高性价比香港主机,价格不仅实惠,而且有的还有优惠活动。

一、HostEase

虽然HostEase是较年轻的美国主机空间服务商,但它的虚拟主机产品的速度和稳定性在全球IDC圈中都是排的上名次的。自从推出中文网站,在国内市场又是一个突破。最新推出的预热优惠码:2022。用户凭借此优惠码在中文站购买所有虚拟主机永久优惠50%。香港主机配置也相当高,商务型香港主机,无限空间,每月60G流量,可绑定无限个网站,年付每月$13.95。

二、RAKsmart

RAKsmart是美国著名独立主机品牌,属于美国加州机房位于美国西海岸数据中心,该机房采用最顶级高端、强大的硅谷技术团队,提供最优质的线路,而且与中国电信、联通都最是合作单位。主要提供VPS、独立主机、云服务器等主机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备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2014年RAKsmart中文网应广大中国用户的推出推出香港VPS,分别有HK V1024、HK V1024+、HK V1536、HK V2048以及HK V4096等几种方案,各个主机方案价格以及配置依次增加,目前中文官网有raksmart产品“一月送一月”活动,优惠可咨询RAKsmart中文站客服。

三、HostGator

HostGator是全球知名的美国主机商,绑定的域名超过了800万个。用户覆盖个人到500强公司。HostGator推出香港主机方案非常丰富,而且HostGator的美国虚拟主机与香港虚拟主机价格差不多,配置也几乎一样,同时 HostGator为扩大中国用户的使用率,还发布了性价比较高的优惠码idcspyCN,用户凭借此优惠码在中文站购买最高可享受20%优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