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VPS主机发展迅速, 租用量大增

香港VPS (539) 2016-03-03 14:40:25

      据相关部门统计报告,去年香港空间与香港VPS 的租用量竟比同年增长36.4% 。据有关部门秘密透露,香港空间与香港VPS的租用量仍在不断的增加。

  由于香港空间与香港VPS 的租用量在不断的增加,香港IDC商更是层出不穷。因此站长们应该选择一些知名度高,服务好,信誉好的IDC商 ,如西部数码、raksmart等。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网络要求也越来越高,好的网络环境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首选,香港VPS目前在百度搜素中的信息量已经到达120多万条,香港空间与香港VPS 的两大优势已经成为用户选择的最关键。

  第一大优势,香港空间和香港VPS 产品本身优势

  1.免备案

  相对于国内空间需要备案等一系列复杂的备案过程来说,香港空间则免除了备案等一系列的复杂过程以及漫长的等待过程。

  2.对网站内容限制宽松

  国内网站备案检查等非常严格,除了有麻烦的备案过程外,对网站内容的放置要求十分的严格,然而香港空间和香港VPS 对内容的放置相对于宽松很多。

  3.不存在国内服务器电信网通互通的问题

  生活中还有很多地方局限于网络环境差而无法上网的状况,很多人表示到一个新环境就会受到种种干扰,无法正常网。特别的南北方,信号覆盖较差的地方,几乎网络不怎么普及,得借助于新的设备才能上网,香港空间与香港VPS 则不存在南北不互通的问题。

  第二大优势,香港空间和香港VPS 在竞争中的优势

  1.高度的灵活性

  在使用上面,VPS与实体服务器完全一致,你可以关掉不需要的服务功能,模式,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操作系统等。

  2.功能更多

  更丰富,更强大的功能,香港VPS 可以提供WEB,数据库,FTP之外的更多服务,如邮件,除了这些,还有更多新奇的应用,超乎你的想象。

  3.价格便宜

  这点是相对于实体服务器而言的,可以想象,想拥有种种优点,自己购买一台服务器,平均每个月花费起码也得6.7万块钱,而香港空间与香港VPS 则几十块钱就够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