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要点助你选择香港免备案空间

国外主机 (481) 2016-03-16 11:02:38

       目前使用国内主机都需要备案,但并不是所有人的网站都需要备案的主机。随着香港主机等免备案空间的价格现越来越便宜,速度和稳定性也一直很好,因此香港主机空间也越来越受到站长们的青睐。那么免备案空间哪个好?应该怎么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怎么选择香港免备案空间:看主机功能

 

选择香港主机空间,主机功能是我们最开始要考虑的事情。首先,你要看一下香港主机空间提供的磁盘,网络流量,网站数量,数据库大小等等。根据等你网站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香港主机空间就可以了。一般500M的磁盘空间就够用了,而且像51网络科技这样的有实力的主机商都支持随时升级套餐内容,在你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联系他们升级。

 

 

  其次,你需要注意一些细节,很多香港主机空间都会暗藏一些功能限制,例如限制数据库大小,限制数据库数量等等。当然,有些免备案虚拟主机空间还有一些比较有特色的主机功能,例如51网络科技就支持在线解压和压缩,服务器安全狗,一键清空目录,对那些想要搭建网站又没有经验用户来说非常方便,因此很适合新手建站选择。

 

     怎么选择香港免备案空间:看机房

 

  香港主机空间的机房,平时我们也叫做数据中心,是放主机商服务器的地方。机房的好坏从硬件层面上就决定了香港主机空间的速度、性能、和稳定性。有没有足够的带宽?有没有硬件防火墙?有没有超大型的不间断电源和备用发电机都是判断一个机房好坏的重要标准。新世界电讯机房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香港机房,速度快,7*24小时值守,是亚洲最顶尖的数据中心之一。

 

  怎么选择免备案空间:看技术支持

 

  再稳定的主机空间也有宕机的时候,而且你的网站运行过程中也会有一些问题。不要奢望你的主机空间一直没有问题,关键在于出现问题的时候可以得到及时解决。香港主机空间能不能提供7*24的服务,支不支持在线帮助都是你需要留心的。有了这些技术支持的保障之后,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证你主机空间的正常运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