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稳定的bluehost香港主机

香港主机 (547) 2015-12-24 09:59:38

      我们在选择美国或者香港主机的时候,出发点可能各不相同,但也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希望找到一款稳定,快速,性价比高的主机。在节省成本的同时,网站性能也不能大打折扣。在众多海外主机当中,在国人使用过的众多主机当中,Bluehost主机的口碑和性价比还是值得称赞的。

      不论是从主机的价格,还是从稳定性相比其他商务主机来说绝对是完美至极。从BlueHost中国香港主机性价比来说还是值得选择的。购买1年主机方案价格为29人民币/月,购买3年方案(获赠一年的免费域名)为19人民币/月,当然如果有优惠码可能在同比降低百分之20。据了解BlueHost中国目前发布了多次优惠码,详情可见:http://bbs.idcspy.org/thread-879003-1-1.html

       购买BlueHost主机可谓是国内外贸企业用户建站的首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购买BlueHost中文站上的任何一款主机都可以获赠一年的免费域名(BlueHost中国免费域名优惠码:FREEDOMAINMinimum 3 Year(s) SDH Linux US - Plan A),这个域名是默认解析到BlueHost上的,如果直接在BlueHost上使用,是不需要额外去解析。

       最后,带大家一起来熟悉Bluehost主机的历史。Bluehost成立于1996年,位于犹他州。已经具有了10多年的虚拟主机服务经验。大家都知道,BlueHost本来只有Linux主机方案,但近年来为了迎合国内站长的不同需求,在其中文官网推出了Linux和Windows两种无限主机方案,站长朋友可以根据网站程序来选择。BlueHost还设置了美国、印度、欧洲和香港等地的数据中心,满足国内用户建立面向世界任何客户群体的站点的速度需求。lueHost同时提供独立IP服务,10人民币/月,购买之前需要进行身份验证。

       BlueHost中国主机有多种主机方案,以国内用户常用的美国和香港主机来说,共有PlanA、PlanB和PlanC等三种方案。每种方案的配置不同,价格也不同。三种方案的配置依次增加,如PlanA方案可建1个站点,而其他方案均可建立无限站点。另外,BlueHost主机支持全球CDN加速和高性能技术,让用户的网站响应速度更快。

      我们还注意到BlueHost中国所以的主机产品CPU占用升级至30%,这是目前普通主机不能比拟的,一般主机只有10%,正因为如此,BlueHost香港主机才被大家称作商务网站首选主机,一般的10%CPU主机是远远不够使用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