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香港VPS租用

香港CN2 VPS (659) 2016-03-03 14:25:17

      香港vps因为机房距离大陆近,免备案的特点,越来越受大陆站长的喜爱。虽说香港vps有这些优点,但并不是说是有香港vps都可以用来顺利建站。这里教大家如何选择优质的香港vps。

  香港vps的优势:

  顶级的root权限,你可以对你的网站随心所欲的修改。

  减少IP被封的机率:避免因为一个网站就连累一大片、关闭一个违规网站就会影响一大片的‘城门失火 殃及池鱼’的情况。

  提升网站被搜索引擎收录级别与机会:如果一个IP只对应一个网站,则搜索引擎会评定该网站质量高从而提高收录级别,搜索引擎更容易抓取到该网站的页面,有利于网站的宣传和网络营销。

  很多新手站长喜欢从淘宝上购买vps,归其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价格低廉、有的月付只需10几元,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便宜没好货的道理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淘宝上的vps大部分都是临时租用低廉的服务器,在此提醒广大站长不要贪这个便宜而到淘宝上购买vps。还有淘宝上那些看起来销量高的数据也是可以通过刷信誉轻松实现,当用户在淘宝上购买vps并确认收货后用户就很难再联系到卖家,到时候就真的投诉无门,浪费精力和财力。

  言归正传,购买香港vps先看vps是属于哪个香港机房,所属服务器配置,宽带等综合考虑,最好亲自测试一下他们用户的网站,试试打开速度。

  选择香港vps,还是选择靠谱的大品牌提供商。Raksmart香港vps价格非常低廉,raksmart的香港vps 型号 V1536款、3M带宽,300GB流量 、1536M内存,1个独立ip每月仅需19.98美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