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质量好的高防服务器?

国外主机 (453) 2016-01-19 13:14:42

1、网站空间的稳定性和速度

高防服务器网站空间的稳定性和速度相当重要,这些因素都影响网站的正常运作,需要有一定的了解,最好可以在购买前可以试用的,使用的时间不用太长,大概在24小时就行,一天的时间绝对能试验出主机的好。

2、网站空间的价格

大型服务商的虚拟主机产品价格要贵一些,而一些小型公司可能价格比较便宜,要根据网站的重要程度来决定选择哪种层次的空间提供商。高防机房专家提醒大家,切记不能贪图便宜,一分钱一分货。

3、虚拟主机的限制

没有限制的空间问题一定会很大,一般都是cpu、流量、iis链接数的限制。而这几种之中最普遍接受的就是限制iis链接数的方式,限制iis链接数很重要,试想下一台高防服务器上你的主机不限制iis链接数,别人的也不限制,这样的防攻击服务器很容易挂掉,对网站的正常运行会有很大的影响,到时候你空间莫名其妙的被停了。

4、网站空间服务商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

这是高防服务器选择网站空间的又一要素,如果选择了质量比较低下的空间服务商,很可能会在网站运营中遇到各种问题,甚至经常出现网站无法正常访问的情况,这样都会严重影响网络营销工作的开展。专家建议大家选择随时有QQ或是有400电话的空间商,这样可以更直接的解决遇到的问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