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Internet新推域名优惠 .CO域名直降45%

优惠码 (580) 2013-07-03 17:10:17

    Heart Internet作为英国最好和最大的主机经销商,不同于其它的托管公司,它允许用户分配和修改账户,还提供24小时的技术支持,凭借自身优势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主机商之一。现在,Heart Internet又向域名这一块进军发展,推出更多新优惠。

    如下图所示,其二级域.CO.UK一年只要2.99英镑,而.COM域名也是只要5.99英镑一年,另外,首年购买.CO域名还可享受9.99英镑的优惠价,而且之后购买.CO域名,即可立刻享受45%的优惠。

    HeartInternet
    HeartInternet英国主机商在域名这方面做了相当大的服务完善,其支持多种网页类型的转发,还可以更改名称服务器,提供包括完整的DNS管理,当然这一切都是不受任何额外费用的。假如用户出现任何技术问题,HeartInternet头功的24*7的技术支持会随时为其解决任何技术问题。

    同样的,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商Godaddy也推出其相应的域名优惠。其不定时提供5美元的.COM域名购买优惠链接www.gd5.org,或者使用优惠码cjc749IDC也可以7.99美元一年的价格购得,同等优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