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HeartInternet主机商服务器代理新推25%优惠

优惠码 (602) 2013-07-06 10:40:00

    HeartInternet英国主机商之前也推出过域名的优惠,这次因为其新推的服务器的价格之低,希望打开国内服务器代理商的市场,HeartInternet主机商决定推出全新的服务器的优惠,多重套餐多项选择,还优惠25%的价格。 

    如图所示,各个主机的最低套餐随着购买的时限不同给予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最低的Linux双核心只需要59.99英镑每月,相对于原先的79.99英镑每月来说,足足节省了240英镑,超值的代理价格。

fuwuqi

    
    当然为了避免用户担心,所有HeartInternet的代理客户都会自动获得一个为期一个月至三个月的合同,一个月之内都是可以退款的。加入Dedicated server reseller之后,专用的服务器控制面板会允许任何人转售专用的服务器,并通过服务器的重启等功能管理客户的控制面板。HeartInternet英国主机域名商可以保证,在此过程中绝无任何隐藏性费用,连服务器代理的注册费用都是免费的,只需要用户承担服务器本身的金额。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