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域名0.99美元一年优惠迎元旦

优惠码 (559) 2012-12-28 11:58:26

      圣诞刚刚过去,元旦即将来临,圣诞节没有过瘾的童鞋们,可以在元旦继续shopping。2012元旦来临之际,Godaddy美国IDC服务商发布了一条优惠链接www.gd5.org。使用这枚优惠链接新购买和com域名首年只需要0.99美元。

Godaddy元旦域名0.99美元优惠

      www.gd5.org优惠链接可用于新购买和转移com域名,仅需0.99美元首年,不包括0.18美元的ICANN费,购买时间超过一年则一年以后年限按每年7.99美元收费。每个用户可以有三个名额,也就是你可以购买或者转移三个域名。本优惠链接不支持Gift Card、Paypal和支付宝付款,只支持信用卡和支票付款。支持的信用卡类型为:VISA、MasterCard、AMEX、Discover、JCB、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虚拟主机,使用此优惠链接购买Godaddy任意一款虚拟主机年付及以上时间均可以获得官方价格基础上30%的优惠。

      购买了主机和域名,就要考虑考虑独立IP了。Godaddy单独购买独立IP的价格比较高,5.99美元每月。不过如果你买了Godaddy的SSL产品,在SSL安装之后会分配给你的主机一个独立IP。所以通过买SSL来获得独立IP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通过www.gdssl.org购买GodaddySSL证书单域名方案一年只需要12.99美元,相当于一个独立IP加SSL证书仅需要12.99美元一年。

      Godaddy是一家全球性的IDC服务商,产品齐全,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需要的所有建站相关产品。并且Godaddy支持支付宝付款,当然部分使用了特殊优惠码的产品除外。

更多文章:

HostEase美国主机商发布元旦30%最新优惠码

Godaddy优惠码合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