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的Windows主机建中文WordPress教程

国外主机 (744) 2015-12-18 13:46:50

近段时间来,随着国内建站门槛的提高,国外空间越来越受到站长青睐,由于我以前多接触的是asp和.net程序,所以在购买虚拟主机时,选择了godaddy的DELUXE PLAN的windows主机。由于美国主机的系统是英文的,所以很多国内主机正常运行的程序在国外主机上有时会出现乱码或运行不了的情况,这里我们先以wordpress为例,具体讲一下其在godaddy上安装架设的过程,给同样想在国外买主机的朋友以参考。

 

第一步:wordpress基本安装

 

首先,去http://cn.wordpress.org/下载中文版的wordpress,注意,这里下载时选择zip格式的,下载完毕后(里面有安装说明,您如果以前安装过,可按您以前的习惯安装,我们这里讲一个更简便的方法),进入虚拟主机管理界面,选择Content—》Go Daddy Hosting Connentionj进入应用程序管理界面,在左侧列表中选择Blogs栏,再在blogs栏中点击wordpress,,点击install now,点击install now.后,弹出安装界面:

 

首先选择你要安装在哪个主机,选择你要安装的主机,然后点右下角continue 直接到第三步,如果你没有主机,那么需要进行第二步购买一个主机。

 

自动建立数据库,你只需输入你的数据库描述,和希望的数据库密码即可,很方便,输完后点next,这里要提下的是,godaddy里要求所有的密码都以大写字母开头,中间有数字,以小写字母结尾,并且在7到14个字母之间。

 

选择你要装的位置,要装在根目录的话输入框中什么也不要填。

 

输入博客的管理员用户名密码等信息后,安装就结束了。

 

安装完成后,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系统需要创建数据库等信息,一般最长半个小时就可以使用了。

 

但是这是还是英文版的wordpress,我们需要将刚才下载中文版解压。里面的\wp-content\languages中的zh_CN.mo和zh_CN.php上传至对应目录覆盖,然后在虚拟主机的filemanager中,编辑wordpress 根目录下的wp-config.php,将define ('WPLANG', 'zh_CN')改为define('WPLANG', ' ')这样登陆后就是中文版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