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揭开超级碗星期天广告的神秘面纱

优惠码 (610) 2014-01-23 16:56:54

      “超级碗”(Super Bowl)即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一般在每年1月最后一个或2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所以这一天也称为超级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今年已是2014年1月23日了,这周日就是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也即是第48届的超级碗星期天即将到来。“超级碗”在美国绝对是一大盛事,其热度绝不会低于我们中国人看春晚。所以“超级碗”这场盛事上面的广告浏览量肯定是最高的同时也是最昂贵的,众多拥有强劲实力的大公司就在这上面投入广告,让自己的品牌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这其中就包括了全球最大域名主机商Godaddy

Godaddy揭开超级碗星期天广告的神秘面纱

      虽说“超级碗”的广告费肯定不菲,但Godaddy实力雄厚,也认为此次广告的投入绝对是值得的。事实也确实如此,Godaddy的产品性能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肯定,也拥有了不少的忠实用户,但他们没有因此而增加自己产品的价格,更是向客户们不断让利。比如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虚拟主机可获得50%的优惠,另外针对其经济型方案更可使用优惠链接www.gdvvv.com年付购买仅需1.99美元每月,且赠送免费域名,非常给力。

      据悉,观众们将会在2014年超级碗比赛下半场广播的时候看到Godaddy的广告。Godaddy有句名言“It’s Go Time”,恰当地描述了以Godaddy为代表的这些创新型公司为什么能走在别人前面。其实Godaddy投入广告的背后所要表达的思想很简单,那就是一个网站可以给传统业务中的小企业主和那些想要听到需要的东西的超级碗观察者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意外的交流。

推荐阅读:
2014年Godaddy域名解析最新教程
世界第一域名注册商GoDaddy与微软达成合作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