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多重优惠促销 再次引领虚拟主机市场低价风潮

国外主机 (543) 2013-04-26 09:54:49

  全球最大的主机和域名商Godaddy在3月份推出了一个12美元一年的购机优惠活动,获得了极高的反响,帮助Godaddy在中国虚拟主机市场占据更多的份额。但这个优惠活动只延续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让很多错过优惠机会的用户惋惜不已,这次,Godaddy主机商为响应用户,特地将12美元活动再次推出,满足各用户的购买需求。

    这次的12美元购机和上次一样,主要是针对原价68.28美元一年的经济型主机。经济型方案空间大小为100G,无限流量,支持绑定一个主域名建站,并且可以使用主域名的25个子域名建站,在众多虚拟主机中,使用最新优惠链接www.gdvvv.com后只要12美元一年的Godaddy主机的价格更具吸引力。

   除此之外,美国主机Godaddy还推出双重优惠的活动,使得价格一低再低。原先Godaddy官方给出了一个50%的价格优惠,现在通过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主机,即可享受在官方5折的优惠上再给30%的让利。而且,这个双重优惠是不限定主机类型的,只要我们购买,就能以优惠再优惠的最低价购得我们想要的Godaddy主机。不过这次的优惠并没有告知截止日期,机不可失,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趁优惠期间采购。

   Godaddy主机商在国内的信誉度一直都很好,访问速度在国内和国外大部分地区都是一流,非常适合外贸网站使用。为了方便外贸商务网站,Godaddy还提供独立IP,支持安装SSL交易安全证书,保障外贸商务的安全性。而且,Godaddy的SSL安全交易证书通过优惠链接www.gdssl.org购买仅需要5.99美元,还赠送独立IP。另外,Godaddy的主机套餐也是多样的,同时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全线主机产品,各种需求的用户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自己的产品。

  降价优惠一直都是各主机商争夺主机市场的主要手段,此次Godaddy主机商推出这么大力的优惠也不能说完全是为了抢占主机市场,还是为了满足用户趁低吸纳的要求。市场之争还很长远,各主机商在争斗中完善自身的服务,也提高了对主机产品的要求,推出更多更好的主机,最终受益的是我们这些用户,将有机会以更低的价格体验到更好的主机。

推荐内容:

Godaddy美国主机交流论坛

Godaddy主机最新促销优惠码

Godaddy美国主机购买图文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