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收购Luco 将提供更好的互联网服务

国外主机 (625) 2013-08-24 16:46:40

      Godaddy近日收购了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商业数据提供商Locu,虽然官方并未透出具体的收购金额,但是据知情人透露,此次收购的金额为7000万美元,包括现金和GoDaddy股份,并且Locu将会有20多位员工加入Godaddy。据悉,收购之后Locu将仍然保持有自己的品牌,Godaddy表示不会关闭Locu在旧金山和剑桥的办公室。

      Godaddy CEO “Blake Irving”表示:Locu的目标也是Godaddy一直追求的,都希望帮助线下的小公司能够在互联网上立足。Locu的技术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了很多复杂的问题,让他们在互联网的曝光率大增。

      Locu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本地商户数据服务提供商,通过从商户网站中提供数据并让它们以一种可结构化的格式得到利用。目前,Locu已经为全美国100多万家公司建立了线上资料,并以自己开发的系统进行数据分析,中小企业在Locu进行了注册,并且获得了Locu平台的认证之后,就可以编辑自己企业的相关数据。

      这次的收购,不仅为Locu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对于Godaddy而言,也是一个更好的发展契机,相信Godaddy将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一站式互联网服务。

      目前,通过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进入Godaddy官网,就可以获得Godaddy官方提供的50%优惠,然后使用优惠码CJCIDC20H购买Godaddy虚拟主机任意方案年付及以上年限均可以在官方50%基础上再获得20%的优惠。如果你需要购买的是Economy方案年付的话,可以直接使用优惠码CJC1HFD只需要12美元一年。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