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高调收购Afternic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域名注册平台

国外主机 (703) 2013-09-25 11:09:15

      美国IDC服务商Godaddy九月高调收购了全球第二大域名服务商Afternic和知名域名停放公司SmartName。这是继七月宣布即将上市,八月收购商业数据提供商Locu之后的又一大举措,不过此次的收购金额还未对外公布。

      Afternic是全球第二大域名服务商,他在快速完成交易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而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他的优势在于安全方面。Godaddy与Afternic的强强结合必将为客户提供一个更简单更快速更安全的域名注册交易平台。同时,也将为ICANN推出新顶级域名注册计划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目前Godaddy针对域名还推出了多样的优惠码,使用优惠码cjc695dom购买Godaddy com后缀仅需要7.99美元一年。如果你有信用卡的话,使用优惠链接www.gd5.org 购买com后缀域名,仅需要3美元,同时购买域名whois隐私保护服务只需要1美元。 据悉,Afternic的原有员工将继续留任,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lly Conlin也将继续其原有植物并继续管理Afternic团队。

      Godaddy是世界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他管理的域名超过5000万,同时Godaddy也是全球最大的主机服务商,他提供windows虚拟主机、Linux虚拟主机、VPS、独立主机等多种主机产品及建站相关服务。如果你想要购买Godaddy虚拟主机经济型方案一年付的话,可以使用优惠码cjc1hfd,只需要1.99美元每月。如果要购买其他方案虚拟主机的话可以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即可以获得Godaddy虚拟主机的官方50%优惠,同时还可以注册一个免费域名。如果需要购买VPS或者独立主机等产品的话,可以使用优惠码cjc32np,就可以获得官方原价基础上的32%优惠。

相关阅读:

Godaddy收购Luco 将提供更好的互联网服务

Godaddy美国虚拟主机商即将上市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