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虚拟主机55%优惠促销迎圣诞(已结束)

优惠码 (570) 2012-12-19 10:38:33

      圣诞节进入倒计时了有木有,商场圣诞促销都出来了有木有,我们站长关心的什么呢?当然是主机商有没有出什么优惠啊。Godaddy这次非常给力的推出了虚拟主机降价迎圣诞有木有。折扣幅度50%起,最多可以达到55%啊。

      这样说想象不出有多便宜吧,那给个数值啊,以年付为例,Economy方案年付仅需35.88美元,Deluxe方案年付仅需53.88,Unlimited方案年付仅需89.99美元。当然,这个还不是最优惠的,我们还可以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哦。使用这个优惠链接购买的话可以在现在的优惠价基础上再优惠30%。优惠之后的价格是Economy方案年付25.11美元,Deluxe方案年付37.71美元,Unlimited方案年付62.91美元。这个价格在国内外主机商中都是非常罕见的吧。

Godaddy虚拟主机55%优惠促销迎圣诞

      Godaddy的虚拟主机提供Linux和Windows两种系统,并且两种系统的价格是一样的,这个在国外主机中还是比较罕见的。同时用户在购买好主机之后,可以自己去切换系统,不需要去联系客服,这个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之处。换系统参考:2012 Godaddy最新更换系统教程

      Godaddy虚拟主机提供亚洲新加坡、美国、欧洲荷兰三个数据中心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数据中心。购买不同数据中心主机参考:GoDaddy如何购买【美国机房】/【欧洲机房】/【亚洲机房】

相关文章:

IXWebHosting美国虚拟主机推圣诞节25%优惠码

Godaddy最新2.95美元域名注册优惠链接

HostEase美国主机商推出32%最新优惠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