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获.gop域名 看Godaddy主机便宜购域名

优惠码 (643) 2014-04-11 15:57:19

  据最新消息,美国共和党(Republican)为巩固其网络影响力,已向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处申请并获得了.gop域名。美国共和党此举旨在想令其官方网站更容易被网民找到,预计.gop域名将在75天内生效。

美国共和党获.gop域名 看Godaddy主机便宜购域名

 

  目前民主党(Democrats)尚未获得属于自己的独有域名:“共和党没有在2008年和2012年落败,是因为当时人们很难找到他们官方网站的网址。”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Michael Czi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说道。

  ICANN从去年夏天开始批准新域名的上线,从.horse到.xyz等,此前ICANN授权21个新顶级域名 总数升至201个。当然新域名的启用也令许多厂商遭遇了麻烦,比如零售商Patagonia和亚马逊(Amazon)期望获得相应的自有域名,但却遭到了南美一些国家政府的反对,因为这些政府认为Patagonia(巴塔哥尼亚高原)和亚马逊(Amazon)应该是属于他们的地理名词。

  而Godaddy作为全球最大域名主机商,其一度蝉联海外域名主机服务商的榜首,由GoDaddy居3月海外域名主机服务商Top10榜首的数据可以看出,Godaddy不只是居于榜首,其综合积分更是超过了第二名10倍。并且GoDaddy提供众多后缀的域名注册服务,针对国内用户,GoDaddy开通了支付宝付款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国内用户的注册。另外为让利客户,我们通过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虚拟主机可获得50%优惠,同时可使用优惠码cjc899c在Godaddy注册.com域名仅需8.99美元;另外也可使用优惠码Cjc295a注册.com域名仅需2.95美元(但该优惠码不支持支付宝付款),可谓非常实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