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使用优惠链接注册域名图文教程

国外主机 (576) 2011-12-30 12:14:25

        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直接通过国际性的优秀域名注册商购买域名,服务安全、价格优惠、功能强大。很多域名注册商都通过发布域名优惠码的方式进行促销让利,有了优惠码,更可以获得真正的实惠。全球最大的域名商Godaddy 近期特地推出.com域名的优惠链接www.gd35off.com , 通过这个优惠链接,注册.com域名只需7.49美元,是难得的优惠时机。
        使用http://www.gd35off.com优惠链接注册Godaddy的com域名的操作方法演示如下:

第一步:点击http://www.gd35off.com优惠链接进入购买地址,然后登录自己的Godaddy账号;

第二步:接着在出现的界面中输入你想注册的com域名,然后点击“Search”检查域名是否已经被注册,具体如下图所示:
image 1.jpg

第三步:接着便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由图可知,我们所输入的域名是可以注册的,然后点击“Add”按钮。具体如下图所示:
image 2.jpg

第四步:点击“Continue to Registration”按钮进入下一步操作,具体如下图所示:
image 3.jpg

第五步:然后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Godaddy的产品促销广告,如果没有相关的需要直接跳过点击“No Thanks”按钮即可。具体如下图所示:
image 4.jpg

第六步:接下来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在图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注册年限,然后点击“Next”按钮进入下一步:
image 5.jpg

第七步:在出现的界面中,直接点击“Next”按钮进入下一步,具体如下图所示:
image 6.jpg

第八步:接着出现的是Godaddy的一些附加收费服务,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与否,在此我们就不需要了,直接点击“Next”按钮进入下一步即可,具体如下图所示:
image 7.jpg

第九步:接下来,我们就看到我们刚才想注册的域名的详细价格。直接点击“Continue to Checkout”按钮进入下一步,具体如图所示:
image 8.jpg

第十步:接下来就会出现支付界面,选择一种支付方式,支付即可。由于是演示,在此我们就演示到这,再加上支付操作也很简单,和购买Godaddy其它产品支付方式是一样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