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Godaddy是如何异军突起 成为主机行业的领先品牌

国外主机 (1071) 2013-08-07 14:18:59

      各家美国知名虚拟主机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都想凭借自己的实力和优势激烈竞争中国市场不可替代的地位。但虚拟主机领域的翘楚Godaddy入驻国内市场后,并没有像IXWebhosting、HostEase等美国主机商一样推出中文网站、中文客服等区域性措施来讨好受众,而是一直致力于自身性能的提升,赢得了用户良好的口碑。
 

      极致的快速访问

      速度是一个网站拉拢用户的敲门砖。在今天这个快餐时代,如果一个网页的打开速度很慢,那么结果直接就是关闭。不过Godaddy主机凭借其在美国、欧洲、新加坡的全球三大先进机房的优势,在国内的的大部分地区的访问速度都很好,在美国等国家的访问速度更是一流,非常适合外贸网站的使用。
 

      稳定性超好评

      稳定的网站空间是网站运营的最基本保障。Godaddy推出虚拟数据中心,号称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主机。Godaddy虚拟数据中心功能强大、灵活、易于使用,且安全。用户可以快速熟悉其操作,免费的负载均衡器和防火墙,快照备份,另外Godaddy还提供24/7服务和技术支持,99.9%的运行时间保证,以及创建无限的防火墙规则和世界先进的设备,为用户网站的安全稳定提供了双重保证。
 

      操作管理更便捷

      用户在Godaddy的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可以自助实现购买添加独立IP、更换主域名、购买添加SSL证书等多种操作,可以自由更换操作系统。无论购买的是哪种操作系统,都可以在windows与linux之间自由更换,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现在使用优惠链接www.gdssl.org购买9.99美元的SSL证书还可有独立IP免费赠送,非常超值。有了独立IP及SSL证书,网站的数据安全也有了保障。
 

      更多优惠信息的推出

      除了前面提到的独立IP赠送,Godaddy更是推出了多中不同的优惠码给用户带来超值的降价体验。首先,其重磅推出了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借助此链接订购年付期限以上的云主机套餐可享有20%的价格优惠,而优惠后150G超大空间的豪华型云主机一年付总共也只需43美元;其次Godaddy在域名方面还推出了.COM的域名优惠,通过优惠链接www.gd5.org订购只需5.99美元,不过此链接的优惠时间不定,所以多数用户还是决定通过CJC695DOM的优惠码购买7.99美元的.COM域名。
 

      Godaddy虚拟主机不但提供全线主机产品,更有SSL证书、域名、独立IP等建站所需的全线产品,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达到一站式建站的目的。据多家美国著名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这个数据,恰恰好证明了Godaddy正在不断壮大的雄心。国内霸主的地位,还遥远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