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赞助OpenStack基金会 将聘OpenStack工程师

优惠码 (604) 2014-03-06 15:00:29

  GoDaddy周三宣布,随着其继续发展它的云平台已成为OpenStack基金会的赞助商。GoDaddy认为OpenStack承载应用程序的简易性和可伸缩性将使得小型企业客户受益,并且Godaddy致力于在开放源代码社区中发挥重要作用。

  OpenStack是一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Rackspace合作研发的,以Apache许可证授权,并且是一个自由软件和开放源代码项目。其此前曾在2月下旬宣布,GoDaddy将开始使用开放源代码的电子商务平台狂欢,提供在线商店的解决方案

  OpenStack由GoDaddy在公司内部使用,是公司的云平台的基础。据可靠消息,GoDaddy将聘请OpenStack工程师,并且OpenStack也将帮助GoDaddy管理应用程序和服务。

  GoDaddy去年接任首席技术官的Elissa Murphy说:“GoDaddy继续使用开放源代码转移到云计算的业务操作。随着GoDaddy云平台的推出,使得我们在为小企业客户建立一个强大而统一的平台取得重大进展。通过赞助OpenStack基金会,会使得我们朝着建立GoDaddy云平台服务更进一步。我们计划继续贡献基本代码,并使用它作为我们自己的云基础设施。”

  GoDaddy如今为中小企业提供越来越完善的网站服务,包括域名、主机等。并且站长朋友们可使用特殊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主机产品可获得50%的优惠。并且使用该优惠链接品的同时输入优惠码cjc899c购买其COM域名仅需8.99美元/年。GoDaddy如此为中小企业和广大站长朋友们考虑,您还等什么呢,赶紧加入GoDaddy成为站长的一员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