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域名注册商GoDaddy与微软达成合作

优惠码 (550) 2014-01-14 14:43:19

      GoDaddy(www.godaddy.com)作为世界第一域名注册商,放置在其上的网站数量已经稳居第一位,其用户数量可见一斑。据GoDaddy官方数据统计,其下客户群体中小型企业用户已突破1200万。GoDaddy主机为感谢中国用户的长期支持,更是推出最低的主机优惠链接www.gdvvv.com 购买4GH云主机只需1.99美元/月起,可见在中国的促销是大手笔的。

      微软旗下云计算产品Office 365正欲向更多的小型企业进行推广,由此可见,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将有力提升Office 365的用户群范围,同时提升GoDaddy的传播影响力。

 世界第一域名注册商GoDaddy与微软达成合作

      日前,微软已经通过官方博客宣布与GoDaddy达成战略合作,并且微软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Office 365购买GoDaddy的域名,且立即生效。而在GoDaddy上已经拥有域名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微软Office 365进行管理。微软在全球的用户基数是非常之大的,微软现今主推的Office订阅模式付费用户超过200万,GoDaddy通过Office 365平台将可获得更多的用户支持,展现其在领域内优秀的资源与服务。

      GoDaddy与微软之间的战略协议主要是为小型企业提供专业的云存储空间和微软的全套解决方案,而这将有助于GoDaddy节省时间从而更专注于自己的业务,促使GoDaddy提供针对小型企业的优质的解决方案出台。

      与GoDaddy合作之后,微软特别针对GoDaddy小型企业客户设计了三套价格方案,具体如下:

      Email Essentials:5GB 电子邮箱和 2GB SkyDrive Pro 存储,价格 $3.99 每用户每月

      Business Essentials:50GB 电子邮箱和 25GB SkyDrive Pro 存储,价格 $8.99 每用户每月

      Productivity Plus:50GB 电子邮箱和 25GB SkyDrive Pro 存储,Office Mobile 和 Office 桌面软件,价格 $12.49 每用户每月

      GoDaddy初期先在美国与加拿大提供Office 365服务,预计3个月内会逐步扩大至全球市场。全球范围内,小型企业的数量众多,它们资本较低、资源受限。GoDaddy表示,他们将在域名服务内提供一些Office 365服务来协助小型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推荐阅读:
Godaddy主机优惠中 喜大普奔过暖冬
2014年Godaddy域名解析最新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