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 Linux虚拟主机开通SSH图解

国外主机 (596) 2013-05-21 09:26:37

      SSH是目前一种较为可靠的,专为远程登录和其他网络服务提供安全性的协议,利用SSH可以直接远程链接主机,对主机文件进行操作,并且这个操作速度是非常快的。虽然大部分虚拟主机不支持SSH,不过Godaddy Linux虚拟主机是支持SSH的。使用之前需要我们先开通SSH,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下如何开通SSH。

      一、确定你的主机是Linux系统,不是Windows系统。Windows是不支持SSH的。

      二、登录Godaddy账户,然后点击主机后面的”Launch”按钮。

Godaddy Linux 虚拟主机开通SSH图解

      三、进入主机管理面板之后,我们在”Settings”功能中可以看到”SSH”,点击”SSH”

Godaddy Linux 虚拟主机开通SSH图解

      四、如图,进入下图所示界面。

Godaddy Linux 虚拟主机开通SSH图解

      1、首先,我们需要填写自己的电话号码,前面的”Country Code”填写”86”就可以了(86是中国的国家区号)。后面的”Phone Number”填写电话号码,手机也可以的。填写好了之后点击”Enable”按钮。

      2、然后稍微等待一下,我们会收到来自Godaddy的电话,告诉你5位数字。(我收到的是一个女声,将这五位数字读两遍,然后就goodbye,电话挂了。她读数字的时候很清晰,语速也很慢,听懂还是木有问题的)。

      3、我们将数字填写在下面的文本框中,然后点击”Verify”按钮。

      五、界面会跳转回主机管理界面。然后我们再点击”SSH”之后会进入下图所示界面。可以看到SSH当前状态是Setup。

Godaddy Linux 虚拟主机开通SSH图解

      这样,就顺利的开通了主机的SSH功能。之后就可以利用SSH客户端直接对主机进行文件管理了。

相关阅读:

GoDaddy主机使用ssh wget命令迁移文件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