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虚拟主机六月优惠新发12美元优惠

优惠码 (643) 2013-06-07 15:19:25

      Godaddy  4GH虚拟主机经济型方案6月发布新优惠,使用优惠链接www.gdvvv.com购买一年只需要12美元,折合人民币仅需要75元左右。

      打开优惠链接www.gdvvv.com 就可以看到网页上方提示有下图所示提示:Economy方案虚拟主机年付只需要1美元每月。

Godaddy虚拟主机六月优惠新发12美元优惠

      然后将产品加入购物车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下图所示界面。当前产品只需要12美元。

Godaddy虚拟主机六月优惠新发12美元优惠

      然后我们点击右侧的”Chenkout”按钮就可以进入付款界面。此优惠码支持支付宝、Paypal、信用卡、Gift Card等多种付款方式。如果想买主机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了,此优惠链接的有效期目前还未知。

      需要注意的是,优惠链接www.gdvvv.com只针对一年付的经济型方案,如果是其他购买周期的话是无效的。

      想要购买域名的朋友可以使用优惠码 cjc695dom购买com域名,7.99美元一年,支持支付宝付款。

      更多Godaddy优惠信息参考Godaddy优惠码合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