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 4GH虚拟主机降价再现购买热潮(已恢复原价)

优惠码 (605) 2012-11-28 17:37:43

      Godaddy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除此之外,Godaddy还是世界排名前几的主机商,他提供虚拟主机、VPS、独立主机等一系列主机产品。Godaddy的虚拟主机性价比非常高,在国内用户很多。

      Godaddy虚拟主机分为Shared和4GH两种,每种又都提供Windows和Linux系统,每个系统均提供Economy、Deluxe和Unlimited三种方案。而Godaddy的4GH主机全称是Grid Hosting,即网格主机,由多台服务器提供负载均衡,采用了云主机技术,是目前海外虚拟主机中唯一采用云主机技术的主机。云技术的使用,使Godaddy的4GH虚拟主机负载能力非常强,是虚拟主机中的佼佼者。

      Godaddy4GH虚拟主机与Shared主机的区别就是Godaddy4GH主机不支持MS Access而Shared主机支持。所以一些需要用到MS Access数据库的站长会购买Shared方案。而更多的用户会选择4GH方案,4GH方案的负载比Shared要强。

      感恩节的时候Godaddy刚刚推出了好几项非常实惠的优惠信息,如优惠码CJCWD32,可以在官方原价基础上优惠32%,使用优惠链接www.gdssl.org购买SSL证书仅需4.99美元/年。这些优惠依然有效的时候,Godaddy的4GH主机方案降价了,每个方案都降了至少两美元。目前Economy方案的价格是最低2.55美元每月、Deluxe方案3.82美元每月、Unlimited方案6.37美元每月。

Godaddy 4GH虚拟主机降价

      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的Deluxe方案可以在目前的折扣价基础上再获得30%的优惠,一年只需要35.86美元。然后使用优惠链接www.gdssl.org购买一个SSL证书是4.99美元。加起来总共是40.85美元,折合人民币是26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包括了一个150G的云虚拟主机,一个SSL证书和一年的独立IP。是不是很心动呢?要注意的是,Godaddy的优惠是不可以叠加的,所以两个产品要分别用不同的优惠码购买哦。

Godaddy 4GH虚拟主机降价

Godaddy 4GH虚拟主机降价

      相比其他虚拟主机而言,Godaddy的价格调整还是比较频繁的,不清楚这次的降价将持续多久,所以心动的朋友抓紧时间行动吧。

更多优惠信息参考

2012美国主机商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特价促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