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推出 info/org域名注册优惠

海外服务器 (571) 2013-03-16 09:35:54

      近期,Godaddy域名价格有所调整,info和org后缀价格都有比较大幅度的下降,如下图,我们可以看到info域名的原价是11.99美元一年,之前的官方优惠价格是5.99美元而现在的价格是2.99美元一年。Org域名的官方原价是16.99美元一年,之前的官方优惠价是6.99美元一年,而现在的官方优惠价是4.99美元一年。

      Info域名降价了3美元一年,org域名降价了2美元一年。Godaddy域名后缀众多,优惠码也不少,但是他的域名优惠码大部分还是com后缀的,其他后缀优惠码还是比较少的。这次降价后info和org域名的价格还是非常低的,如果有需要站长要抓紧时间。

Godaddy推出 info/org域名注册优惠

      这次的降价是官方优惠价,所以对于付款方式没有限制,不论是支付宝还是信用卡等都可以使用。

      Com域名目前官方优惠价是12.99美元一年,不过支付宝付款的用户可以使用Godaddy优惠码中优惠码,只需要7.99美元一年。有信用卡的用户可以通过优惠链接www.gd5.org购买com域名一年只需要3.99美元,并且还赠送一年的whois隐私保护服务。

      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之一,他提供非常多的域名后缀供用户选择,同时还提供非常齐全的域名相关产品。此外,Godaddy的域名管理非常的方便,用户可以自主对Godaddy域名进行管理,无论是解析,过户,转移等都可以自己进行。

      Godaddy域名价格非为两种,一种是域名原价,一种是域名官方优惠价。而域名原价相对而言还是比较高的,并且很少出现调整;域名官方优惠价则根据国际域名价格的调整也在不断变化中,但都会比域名原价要低。并且通常我们新购买域名时都是官方优惠价,而续费价格一般都是官方原价。我们一般所说的价格就是官方优惠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