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域名如何修改whois信息

海外服务器 (620) 2012-08-17 14:34:27

   我们在注册域名的时候需要填写域名信息,这些信息是可以通过whois查询查到的,但后期因为一些原因,我们会需要修改这些信息。下面就介绍下在Godaddy注册的域名在哪里修改他的域名whois信息。

   一、打开Godaddy官网,登录Godaddy账户。

   二、点击要修改信息的玉米in个后面的”Launch”按钮

Godaddy修改域名whois信息

 

   三、可以看到域名的细节信息,这个界面也是我们很熟悉的一个界面,修改域名解析信息,域名转移时发送转移码等

 

Godaddy修改域名whois信息

 

   四、将页面像下拉,可以看到如下界面。因为涉及个人隐私信息,被我挡住了,界面不太好看。

 

Godaddy修改域名whois信息

 

   这里显示的就是域名的whois信息,我们点击上面的”Edit”就可以修改了。

   域名信息可以通过whois查询查到,一些人会因为涉及到隐私信息,不愿意提供正确的信息,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

   如果涉及到域名的一些问题,注册商都会直接发送邮件到我们的域名whois邮箱,这个时候,如果邮箱信息不正确,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

   再者,如果账户被盗,可以通过真实的域名whois信息证明这个域名是你的,然后可以联系域名商,找回这个域名的。

     ICANN每年也会抽检一部分的域名,如果域名信息不正确会被收回域名。这样都会给我们带来损失的。

如果实在不愿意透露你的真实信息的话,可以购买域名whois隐藏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