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虚拟主机添加独立IP图文教程

国外主机 (592) 2012-08-16 10:12:59

      Godaddy在你购买了独立IP之后是不会自动帮你添加独立IP的,需要自己手动添加。

      1、登录Godaddy账户,点击”My Account”进入账户管理。然后点击”WEB HOSTING”进入主机列表。点击你要添加独立IP的主机后面的”Option”按钮。

 

    2、弹出如下图所示窗口,显示当前主机的信息。点击左上方”Customize”

Godaddy添加独立IP

      3、进入”Customize”之后可以看到当前的服务器IP为共享IP(Server IP:Shared)。在服务器IP下面有一个”Apply Dedicated IP Credit”。点击这个连接就可以添加独立IP了。

Godaddy添加独立IP 

 

      4、如图,点击三中所诉连接之后,可以看到在右上方有一个提示,”Account change Succesful”。同时可以看到服务器IP变成了Dedicated。说明独立IP已经添加成功了

Godaddy添加独立IP

 

      5、然后我们可以点击主机后面的”Launch”按钮进入主机管理面板,可以看到页面右侧的出现”Dedicated IP Address”,就可以在这里查看独立IP地址了。添加独立IP之后,可能要稍等几分钟才可以进入主机管理界面。

 

Godaddy添加独立IP

      至此,独立IP就添加完成了。我们可以检查域名解析记录、FTP连接地址等,修改为现在的独立IP地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