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账户注册2012最新图文教程

海外服务器 (558) 2012-11-30 10:14:55

      用过Godaddy的人都知道,在Godaddy购买产品如果你没有账户,那么在购买的过程中还需要输入注册账户的信息,步骤非常的繁琐。相反,如果你已经有了Godaddy账户,那么你直接输入账户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账户,再操作会非常的方便。

      Godaddy之前注册界面有所调整,可能给英文不是很好的站长带来一定的麻烦,这里就做了个图文教程。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打开Godaddy官网,www.godaddy.com。然后我们看到页面最上方,有一个”Create Account”按钮,点击这个就进入注册账户的界面。

Godaddy账户注册2012最新图文教程

      二、如图,这里就是注册账户界面。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最上方是需要你选择你的账户类型。是个人、商务或者两者都是。Godaddy会根据你的选择给你推荐产品。

      选择好账户类型之后,就需要填写账户所有者的信息了。如下图所示,根据图中中文提示填写信息就可以了。界面在城市的地方有点不同,因为默认的国家不是中国,你需要将他选择为China。地址有两个,因为地址过长,域名whois信息可能会不能正常保存。所以建议将地址分成两部分填写到两个地址框中。
带*为必填项,没有*的可以不填写。

Godaddy账户注册2012最新图文教程

      三、账户所有人信息填写好了之后,继续往下就可以看到创建登录信息的地方。输入登录用户名、密码、确认密码、密码提示和PIN码。

      密码的要求是不能少于9个字符、必须要包含1个数字、1个大写字母、不能和密码提示相同、可以包含空格,但空格不可以位于密码的开头或者结尾、不可以用一些密码黑名单中的密码,所谓密码黑名单中密码就是指容易被盗的密码,如111111、123456、asdfgh、password这类密码。

      4位PIN码大家要自己记号。这个在以后联系客服的时候会需要的,是核实你身份的凭证之一。当然,后期可以自己在账户中查到。不过,Godaddy密码连续输入错误五次的情况下,账户会被锁定,解锁需要PIN码。如果你不记得PIN码就比较危险了。

Godaddy账户注册2012最新图文教程

      四、以上信息都填写好了之后,进行最后一步,需要勾选Godaddy的协议。然后点击最下方的”Create Account”按钮完成注册。

Godaddy账户注册2012最新图文教程

      五、至此,注册就完成了,注册完成之后,Godaddy会给你的邮箱发送一封邮件,这封邮件里包含你的用户名,以及一个Customer ID,你在登录账户的时候可以使用你的用户名或者Customer ID。

      Godaddy账户注册好了之后,就可以开始在Godaddy购买产品了,登录你的账户之后购买。你会发现非常的简单方便,不需要填写账户信息,给你的购买节省了不少时间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