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买下股票代码域名GDDY.COM

优惠码 (654) 2015-05-09 15:59:00

      近日,据全球域名主机服务商GoDaddy官方宣布,已经从互联网公司THROUGH RIGHT OF THE DOT, LLC买下域名GDDY.COM,GDDY为GoDaddy在纽交所上市的股票代码。据悉,域名已经指向GoDaddy环球市场的最新资讯页面,访问者可以快速掌握GoDaddy的最新市场动态。

 

      “我们知道大多数访问者想通过输入GDDY.COM域名来了解关于我们公司的最新动态,因此我们买下该域名并将其指向我们的公司动态资讯页面是很有必要的,”GoDaddy高级副总裁麦克劳克林(McLaughlin)说,“有很多的企业并没有采用正确易记的域名,才会失去很多访客。正确的域名可以让访问者快速找到真正想浏览的网站。”

 

      “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世界各地的中小企业实现线上销售以及为他们提供一些最佳的操作方法。”克劳克林(McLaughlin)表示,“因此,我们很感谢Right of the Dot, LLC帮助我们及时地得到这个域名”。

 

      “作为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当我们看到GoDaddy上市时发布的股票代码,就知道这个域名对他们的重要性,我们立即开始着手为GoDaddy收购该域名,”Right of the Dot, LLC总裁蒙特·卡恩(Monte Cahn)说,“目前我们已经帮助很多的公司完成重要品牌域名的收购和销售,并提供在线域名牌拍卖等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