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经济型主机优惠码,仅需1.99美元每月

优惠码 (612) 2013-08-23 16:28:06

      Godaddy优惠码:CJC1HFD

      优惠幅度:经济型方案(Economy方案)一年付1.99美元每月

      有效期:未知

      Godaddy虚拟主机分为Economy、Deluxe、Ultimate三种方案,目前三种方案都有官方优惠,其中Economy方案官方原价是6.99美元每月,年付及以上年限购买周期官方优惠价格是3.99美元;Delux方案官方原价是8.99美元每月,年付及以上年限购买周期官方优惠价是4.49美元每月;Ultimate方案官方原价14.99美元每月,年付及以上购买周期官方优惠价是7.49美元每月。

      购买Godaddy经济型虚拟主机年付方案使用优惠码CJC1HFD只需要1.99美元美元,也就是23.88美元一年。

Godaddy经济型主机优惠码,仅需1.99美元每月

      注意:此优惠码仅适用于Godaddy虚拟主机经济型方案一年付,并且支持支付宝付款。

      Godaddy经济型方案价格近期波动比较频繁,优惠码的优惠幅度变化也比较频繁,所以如果需要购买的用户,一定要抓紧时间。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价格又会变化了。

     如果需要购买Godaddy虚拟主机其他方案的用户,可以先通过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进入Godaddy官网,可以享受Godaddy官方50%优惠,然后再使用优惠码CJCIDC20H,就可以在Godaddy官方优惠基础上再优惠20%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