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主机更换主域名须知

国外主机 (658) 2012-06-27 11:45:14

      BlueHost主机和其他大多数主机商一样是可以更换主域名的,只要用户想换主域名随时都可以联系BlueHost官方进行更换,但是要更换主域名,用户就得先了解一下官方对更换主域名的一些政策。
      首先,用户更换的主域名必须是顶级域名,也就常说的一级域名,但是像带www的二级域名,因为它是一种特殊的二级域名,所以它可以作为主域名绑定在主机上,除此之外的其他二级域名都不行。
      其次,主域名在注册72小时内,如果你想更换你注册的免费主域名,那么是不需要收费的,可以免费重新再注册一个域名;但是超过了72小时,你想重新注册他们的域名来更换主域名,那么就需要重新收取域名注册费了,域名注册费是13.99美元,因此当你想更换域名时要注意把握好时间。
      当然,也可以不使用他们的域名,如果你有自己的域名,可以使用自己的域名作为主域名,更换域名也是免费的,只要联系他们官方请求更换主域名,然后按照他们的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就可以了,很方便也很快捷。

相关文章:
1.BlueHost等cPanel虚拟主机关于附加域名时生成子域名的问题
2.美国主机空间“无限”的概念
3.BlueHost删除默认首页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