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密码

手册/FAQ (490) 2011-10-24 14:54:43

使用该项功能,可以更改cPanel界面的主密码。更改其主密码,需要知道原始密码。
更改密码:
1、在旧密码框中输入原始密码。
2、在新密码框中输入设定的密码。
记住使用安全密码,不能包含词典词条,只能是大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
使用cPanel密码生成器 ,请点击密码生成器按钮,生成安全码。
备注:一些主机商可能会要求最低的密码强度。当密码强度达到符合的强度要求时,密码强度显示表显示为绿色。关于具体的密码强度,更多信息请咨询你的主机提供商。
3、在新密码确认框中,输入新密码。
4、如果你想要将新密码同时也设置成你的MySQL密码,选择允许MySQL密码更改复选框框。一旦创建了你的cPanel帐户,MySQL密码将会自动生成。你的数据库密码将会同cPanel帐户设置的第一个密码一直保持不变,除非你选择更改数据库密码。
备注:该功能只适用于MySQL数据库。
5、点击立刻更改密码!保存新密码。
无论何时更改了密码,你的FTP账号主密码和系统邮箱地址密码也会跟着变动。
cPanel使用手册
密码强度显示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