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联系信息

手册/FAQ (434) 2011-10-24 14:56:56

使用该功能,可以更改初始的联络邮箱地址。这些电子邮件地址将作为主机商通知你网站新消息的主要联系方式。
建议使用不隶属于你的网站的电子邮件地址 ,以防止你的网站邮箱停止工作。如果你有其它的联络邮箱地址,也可以填上。
电子邮件地址中的一系列复选框将会显示邮件联系你的原因。具体情况如下:
磁盘配额几乎达到饱和状态-这意味着你的网站使用的磁盘空间大小接近最高被允许的磁盘空间配额。磁盘空间配额一旦达到饱和状态,你将无法对现有的文件进行修改或添加新文件。为了修复此问题,需要删除旧的或不用的文件,或者升级主机方案。
带宽达到极限值-这意味着你的网站流量已经达到最高被允许的配额流量。一旦网站达到最高流量时,访客将无法继续访问你的网站。为了修复此问题,必须升级你的主机方案。否则,只有等到流量进行重新设置。通常流量重新设置是发生在每月的月底。
电子邮件帐户数目接近配额数目-这意味着你其中一个电子邮件地址的空间大小已经接近最高被允许的磁盘空间大小。为了修复此问题,需要删除旧的邮件或升级主机方案。
备注:切记要点击保存,保存设置的更改。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