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RAKsmart美国G口服务器的优势

美国大带宽G口服务器 (566) 2019-12-21 11:53:28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建立自己的网站进行营销推广,很多大型企业为了让自己的网站用户体验度更好,都会选择美国大带宽的服务器。

  我们都知道网站的访问速度与服务器带宽是密不可分的,要想自己的网站访问速度良好,就要选择带宽资源充足的服务器。尤其是对视频网站和外贸电商网站。大流量的访问,如果没有充足的带宽资源,那么网站会变得很慢,对网站的用户体验涞水是很不利的,所以越来越多的站长选择RAKsmart美国G口服务器。

  大多数美国主机商提供的服务器宽带都是比较大的,普遍是100M独享带宽/无限流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企业建站的需求,RAKsmart美国G口服务器在网络高峰时段也能保证网站的正常访问速度不受影响,这也体现了RAKsmart美国G口服务器的常见优势:

  1.充足的网络冗余

  服务器的速度除了机房的地理距离和线路是否直连有关系,实际内容上的加载速度和带宽也有很大的关系,带宽资源不足的话,即便是直连线路也会出现卡顿的情况,所以RAKsmart美国G口服务器可以确保整体网络的稳定性,确保用户的访问体验。

  2.可开展更多业务

  像一些做游戏网站和视频网站都是需要大带宽服务器来支撑的,一般的服务器宽带可能会造成游戏掉线、视频卡顿的问题,RAKsmart美国G口服务器除了能够满足游戏网站和视频网站配置的需求,集成的G口服务器主板都会配有高配CPU,可以很好地应对这些业务。

  3.抗DDos攻击

  很多服务器容易受到DDos攻击,很大程度上是网站带宽被恶意流量占用,RAKsmart美国G口大带宽服务器即使遇到攻击也会延缓攻击强度,为后续抗攻击措施留出时间防御。

  4.性价比占优势

  美国机房的带宽相对于国内的来说都是比较便宜的,而且稳定性也是不错的,采用的都是当前最好的美国服务器技术,稳定性还是很高的。

  5.售后服务完善

  RAKsmart作为美国知名主机商,售后服务是不用说的,为用户提供24小时售后服务与技术服务,确保用户的业务可以安全部署。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