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FTP二级账户(Linux)

手册/FAQ (539) 2008-12-29 16:23:13

a.什么是FTP二级账户
要让你的朋友和同事分别作业于你账户下的不同目录,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创建二级账户。一个二级账户由一个用户名和密码组成。这个账户享有某个特定目录的所有权限,但对于根目录,其它目录或控制面板则无权访问。FTP二级账户不要求专用IP。
 
b.设置一个FTP二级账户
创建一个FTP二级账户:
•点击控制面板中的FTP Manager图标。
•在页面的底部找到FTP sub-accounts,点击Add(添加)图标。
 
•在下一个页面上输入这个账户的登录名和密码,同时设定这个账号所受限的目录。这个目录必须指定相应的根目录。如果你将目录栏留空,那么这个FTP二级账户有权访问你整个根目录。
•填写完以后,你可以点击已有用户名边上的Edit(编辑)图标,查看该用户详细信息。
 
FTP传输(Transfer FTP):从这里可以看出每个FTP二级账户的传输流量。
根目录(Home Directory): /hsphere/local/home/(FTP用户名)/(文件夹名)
主机名(Host Name):主机名是指直接网络服务器地址,可以代替域名进行登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