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ront Page和FTP

手册/FAQ (442) 2009-02-17 13:31:45

1、你们支持FrontPage吗?我可不可以用它将网站上传到你们的服务器?
我们支持Frontpage 2003,Frontpage 2002,Frontpage 2000,Frontpage 98和Frontpage 97。

2、什么是FTP?
FTP是指File Transfer Protocol(文件传送协议),它是你用来在互联网上进行传输的网络协议。FTP可以实现快速,可靠,方便的传输。

3、FTP无限账户(Unlimited FTP Accounts)是什么意思?
你可以在任意一种主机账户上创建一定数量(具体数目依具体方案而定)的用户账号。每个FTP用户账号都有独立的登录信息。有了这个功能,你就可以给不需要自己域名的小型网站提供虚拟主机服务。在IX Web Hosting订制了主机账户以后,你就可以直接登录到控制面板开始创建FTP用户账号了。
可以登录以下网址参看更多有关FTP设置的具体信息:http://www.ixwebhosting.com/index.php/v2/pages.manual6
现在,你还可以创建我们Windows主机方案的FTP账号,它们叫做System Account(系统账号)。与Linux FTP子账户不同,它们不能设置指定文件夹的权限。

4、虚拟FTP与FTP子账户有什么区别?
要让你的朋友和同事分别作业于你账户下的不同文件,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创建子账户。Linux主机账户下的每个FTP用户都可以有一个独立的用户名和密码,这些用户拥有某个特定目录的全部访问权限,但是没有权限访问父目录或控制面板。FTP子账户不要求专用IP。每个FTP子账户都有不同的登录名。Windows账户也可以有多个FTP用户账号,不过你不能设置指定文件夹的权限。
相对于FTP子账户而言,虚拟FTP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你可以给你的虚拟FTP用户设置权限,允许他们访问多个目录,或者某个目录下的某些文件。虚拟FTP用户可以直接进入你的根目录,但是他们只能访问到你授权的目录。

5、我可以用FTP上传我的网站吗?
可以,你可以用FTP协议上传你的网站。你账户的主机名(也叫做目的地址/目标地址/FTP地址等)一般都是ftp.yourdomain.com或者是IP地址(大致是像这个样子:“100.200.150.250”)。请注意ftp.yourdomain.com在你将域名的解析服务器修改为我们的服务器之前是不能工作的。你可以用你收到的账户信息的邮件中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连接。你将HTML文件(网页内容)上传到的目录是/yourdomain.com/。
你将CGI脚本上传到的目录是/yourdomain.com/cgi-bin/。

6、你们推荐使用哪种FTP程序?
如果你还没有FTP客户端,我们推荐使用FileZilla——一种免费,快速,可靠并有着多种功能和直观界面的FTP客户端。你可以到http://filezilla.sourceforge.net/下载FileZilla。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