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务器:公司网站外贸运营的保障

国外主机商 (462) 2016-03-01 10:09:46

     随着互联网经济高速发展,传统企业公司面临各种运营难题,成本投入不断增加而收益日渐衰落,此时许多中小企业开始为生计而绞尽脑汁,钻研新型项目步入创业道路,以独特的创业模式开辟新的天地,突破目前遭遇的运营瓶颈。一般来说创业公司前期项目业务比较简单,平台应用规模在逐步扩大完善,此时网站建设组建服务器的需求较低,而中后期创业公司要实现的功能势必将差异多样化,跨终端的服务越来越多,这就要求企业必须选择高性能的服务器支撑网站的运行,以往使用的虚拟主机及空间已经不能满足现阶段业务发展的需求,独立服务器才是创业公司合理明智的选择。

  纵观国内外IDC市场,近几年美国服务器市场长期处于平稳增长状态,据调查统计大多数用户群体为创业公司,为什么这么多的创业公司选择美国服务器呢?接下来九河网络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解析:

  1、业务类型决定企业选择美国服务器

  当企业网站用户群体遍布海外乃至全球,为了保证客户端能够快速稳定的访问,网站服务器必须使用放置在国外,因为国内服务器网络线路根本无法让海外用户端快速访问,而国外美国机房服务器网络线路又是目前全球IDC市场中佼佼者,企业网站数据放置在美国服务器上,中国大陆及海外其它地区的客户访问速度会非常快。

  2、独立服务器性能更强可靠性更高

  相比虚拟空间、VPS主机而言,独立服务器的性能更为强劲,原因大家可能都非常清楚,因为大多数主机硬件、带宽、IP等方面都是与别人共享,而中小企业中后期发展对主机的性能要求会越来越大,当到达一定阶段,主机性能出现瓶颈,频繁出现各种问题,此时就需要一台高性能的独立服务器来保证网站正常运行,独立服务器的各个硬件完全是个人独享的,硬件自身的性能也比主机高,数据处理以及用户并发量更大,且高峰时段使用独立服务器仍然非常流畅;另外可靠安全性方面也是中小企业用户认可的一方面。

  3、美国服务器支持远程KVM自助管理

  目前大多数美国服务器都能够提供kvm管理功能,此项功能可以快速对服务器进行重启重装操作,最大程度上节省了服务器出现紧急问题的处理时间,而国内及其他地方目前还没有实现KVM远程管理功能,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服务器管理如果没有专业人员维护,那么越简单便捷才是最好的,像这种KVM远程管理功能极大的减少了创业公司的管理投入成本。

  4、美国服务器带宽充足、性价比高

  国外美国机房带宽充足同样也是创业公司首选的一个方面,目前美国服务器的网络带宽标配100M共享,或者100M独享,同时也可以根据业务需求进行合理升级带宽,但需要支付一定的带宽费用,带宽对服务器速度稳定性也会产生影响,相信大家也都明白。目前美国服务器提供的带宽基本能够满足创业公司的带宽需求;另外美国服务器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低端配置服务器只需500元每月,高配服务器差不多1500元,相比国内服务器要实惠很多,为创业公司节省了一部分成本投入,而实际也如此,创业公司前期资金周转不足的情况下,需要有效的控制成本投入,选择高性价比的服务器才是明智首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