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 Mail Queue(管理邮件队列)

手册/FAQ (572) 2009-02-20 13:35:57

在Exim Mail Queue(Exim邮件队列)区域你可以查看邮件队列中所有等待发送的邮件,以及所有送达或删除邮件的尝试。邮件队列中包含所有已被发送但因某种原因还留在服务器上的邮件。点击exim.org查看更多有关邮件队列的信息。

 

Steps(步骤)

1. 在你WebHost Manager界面的主页面上点击Email进入Email菜单。

2. 点击Manage Mail Queue

3. 查看相关需要的邮件。点击邮件边上的Delete链接可以删除该邮件,或者点击Deliver Now链接立即发送邮件。

4. 如果需要删除邮件队列中的所有邮件,请点击Delete All Messages In Queue链接。

5. 如果需要立即发送邮件,请点击Attempt To Deliver All Messages In Queue链接。这对检测Exim是否正常运行很有帮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