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服务器的效果不能忽视

国外主机 (603) 2016-03-21 13:34:28

不论是共享服务器还是虚拟专用服务器都没有Linux和Windows独立服务器好。虽然共享服务器和虚拟专用服务器的价格比独立服务器低,但是他所产生的效果却是对得起他的价格的。独立服务器能够更有效的工作并能长期给与支持。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准备扩大网络的电子商务网站应该选择独立服务器以便能获得更好的支持。

在一台共享服务器上,一个单独的服务器被很多网站同时使用。在这个共享系统上,每个网站都有权限访问其他网站的资源。这种类型的虚拟主机是最便宜的,因为服务器是费用是大家平摊的。而虚拟专用服务器则比较适合小企业,因为他无法容纳太多数据。如果你想添加更多的技术和数据到这个虚拟主机网页,那么他的运行就会变缓直至最终停止工作。共享服务器也有很多限制很多不便,比如站长们的网站经常会得不到满足。

虚拟专用服务器就是利用各种虚拟主机服务来将一个大型服务器分成好多个小型服务器给用户使用。虽然这个大型服务器被分成了很多小部分,但每家网站也能拥有自己的服务器。VPS的用户不能访问彼此的资源,但他们的技术也限定在了一定的层面。这个服务器的价格比共享服务器略高,但比独立服务器要低。VPS是一个大的物理服务器来支持很多虚拟服务器。

当你选择独立服务器时,你将得到一个完整的虚拟服务器。他将拥有确保你网站顺利运行所需的所有特征。鉴于他所提供的高级配置系统,因此不论你花多少钱都是值得的。你的网页将能真正拥有正在运行的服务器,其他人想要访问你网站时能随时直接访问而不用访问你的资源。你能完全控制你的服务器并且可以随时安装你想要的高级软件或技术。独立服务器将允许你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自定义服务器。

使用独立服务器时你应该多了解跟他相关的所有知识,只有这样,你才能使他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