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blish A Trust Relationship With a Primary Nameserver(与主要解析服务器建立信任关系)

手册/FAQ (496) 2009-02-17 10:31:12

你可以在服务器的Setup Level建立首要/主要解析服务器的关系。查看Editing your server setup获取更多信息。如果你设置了一个主要解析服务器,你需要在这两个解析服务器之间建立一种信任关系,这样你就可以添加主要解析服务器中的所有DNS记录。因而也省去了登录多个服务器逐一设置DNS记录的麻烦。

 

Steps(步骤)

1. 在你WebHost Manager界面的主页面上点击DNS Functions进入DNS Functions菜单。

2. 点击Establish A Trust Relationship With a Primary Nameserver

3. 在Master Server Root Password栏中输入信任解析服务器的根密码。

4. 点击Do It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