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帖子中复制链接设置为静态地址

海外服务器 (498) 2015-10-12 16:29:45

用过Discuz帖子中“复制链接”功能的都知道点击复制链接后得到的链接是这样形式:

 

Xxxx硬盘检测详解教程:http://www.examp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18&fromuid=1

 

为什么链接是这样的动态地址,而不是伪静态的地址呢?我们很容易发现url地址中有“fromuid=1”通俗的理解为“来自uid1”。

 

到这里我们应该能够理解,这其实discuz“访问推广”的功能,别人通过这个链接访问了这个帖子,那么uid为1的这个用户就会得到一定的积分。

 

既然我们知道了原理,那么你应该能够知道思路,那么就是关闭“访问推广”功能,我们通过后台会发现推广访问功能是关不了的,那么我们可以另辟蹊径,那就是把访问推广获得的积分设置为“0”,这样,这个访问推广功能就会变得无意义,系统会自动把“复制链接“变为伪静态地址。

 

OK,我们已经知道了所有来龙去脉,那么就开始把。

 

步骤:

 

进入后台,依次找到:全局——积分设置——积分策略,将”访问推广“一行全部设置为”0“,保存即可,接下来找一篇帖子试试吧。

 

Discuz帖子中复制链接设置为静态地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