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地址/Forwarders

手册/FAQ (494) 2011-10-21 15:56:20

适用于cPanel 11.28版本
这项功能允许你使用2种文件类型,同时创建多个邮箱地址或Forwarders,可以使用电子表格格式文件 (.xls)、comma-separated values sheet、aka CSV 、文件 (.csv)进行数据的导入。(CSV格式文件是带有拓展名.csv的纯文本文件。)
创建该文件,需要在你的电子表格和CSV 文件中添加一系列的邮箱地址和密码。
当使用CSV文件时,使用逗号(,)、句号(。)或其它符号将邮箱地址和密码一致分开。这些符号也称为分隔符并将每个账号中导入的大量信息分开。
需要使用电子表格新排列或CSV文件中的新队列将每个账号或forwarder分开。
输入以下信息:
•电子邮件地址用户名(例如:user1-可以包括@example.com)。
•邮箱地址密码。
•邮箱配额(如:10代表的是10兆字节)。
举例说明CSV文件可能包含的信息:
user1@example.com, 密码,10user2@example.com,密码, 10user3@example.com,密码, 10
备注:不能使用逗号(,)作为分隔符。
使用电子表格或CSV文件添加邮箱地址
1、第一步,选择是否需要输入邮箱账号或forwarders。
2、第二步,点击选择文件,选择需要上传的文件。
3、第三步,选择文件中需要使用的分隔符。
如果你选择了列表中不包含的分隔符,请选择其它选项,在右侧文本框中定义分隔符。
4、如果将队列标题放置了文件首排,请点击Treat first row as column headers。
5、点击下一步。
6、在下页的下拉菜单中,分配每个分隔值的属性。
例如:使用以上值的下拉菜单,使用逗号和输入以下命令行:account, password, domain, assign account to Email, password to Password, and domain to Domain
可以选择忽略包含不必要数据列表。
7、从下拉菜单中,选择需要使用的域名。
8、点击下一步。
9、查看信息,请点击完成。
10、点击Import More,返回到首页并输入其他地址。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