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服务器的选择

美国服务器 (583) 2016-02-25 10:13:45

    随着跨境电商的热门,美国服务器开始成为世界的瞩目,那么为什么跨境电商的兴起,让企业开始慢慢注意到使用美国服务器作为网站的运维的堡垒呢?

  1、美国服务器的访问速度

  无论什么时候,速度可以说是占据很大的位置,据美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测试得出,大陆的网站在国外打开的等待时间平均是8秒,如果是11秒以上,那肯定会被关掉。用户体验是网站始终坚持的根本,时间就是金钱,没有一个愿意在一个不知名的网站上浪费时间。美国互联网是世界的数据中心,信息的总部。任何海外的信息可以说是都在这里得到交换传输,因此美国服务器在这里就相当于一个信息集聚地,而美国的带宽是世界最庞大的,用户访问美国服务器时,可以享受高速访问,解决了用户打开网页慢,打不开网页的诸多问题。

  2、美国服务器克服了互访问题

  与国内服务器相比较之下,美国服务器克服了国内服务器存在的缺陷——互访问题,很多时候就是因为电信和网通不能互访,而访问不了服务器。美国服务器不存在什么电信网通不能访问的问题,都是以通用形式出现。减少了一些网上不必要出现的麻烦。

  3、美国服务器配置情况

  第一台电脑就出自美国,所以经过怎么多年,高配置已经很普遍了,不像刚起步的电脑配置处于低配置,开发阶段。因此美国服务器的高配置已不是问题。

  4、美国服务器的机房管理及设备

  美国服务器的机房达拉斯机房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从机房的内接线路、外接线路、美国服务器的排版距离、恒温措施、恒电系统、硬软件的及进升级、其它网络设备以及聘用资深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等都可以说是其它地区之首。美国硅谷服务器raksmart网络连接和基础架构完成符合Tier-3数据中心(SAS70&SSAE 16认证)标准,是公认的美国优秀的服务器之一.

  5、美国服务器价格

  美国服务器的价格可以说是比较实惠的,这也是很多海外站长喜爱的原因,物美价廉。为什么配置高,带宽大,性能强会价格实惠呢!这来自一个真理,物以稀为贵。如果是美国电脑初期时,可能就没那么便宜,什么都有个热潮,热潮一过,就成了普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