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card”顶级域名开放注册 “.Club”注册量达10万个

海外服务器 (637) 2014-09-11 17:42:29

最近Donuts运营商发布了“信用卡”新顶级域名“.creditcard”,同时Schilling运营商推出了嘻哈“.hiphop”新顶级域名。

 

关于“信用卡”域名,一开始就受到广大域名爱好者的关注,或因借其名气,信用卡“.creditcard”新顶级域名也随之水涨船高,注册费用相对于其他新顶级域名较贵,每年需续费150至200美元之间。

 

Schilling运营商此次除了推出新顶级域名“.hiphop”,还将一同发布音频“.audio”新顶级域名和新顶级域名“.juegos”,此次嘻哈“.hiphop”新顶级域名的注册费需要19.99美元,新顶级域名“.audio”与“.juegos”则仅需花费12.99美元至13.99美元。

 

.creditcard新顶级域名开发注册

 

在各个新顶级域名开放注册的同时,一些受欢迎的已开放注册新顶级域名注册量也在节节攀升,如新顶级域名“.Club”的运营商近日发布称,其“.Club”域名的注册数量已高达10万个。

 

据悉,俱乐部“.Club”新顶级域名之所以引来这场抢注风潮,将归功于其市场营销策略,当时,“.Club”域名运营商聘请了知名说唱歌手50 Cent作为代言人,且在纽约盛大举行开幕派对,如此隆重的安排,岂不引人注目。

 

当然“.Club”域名在海外虽有如此多的注册量,但在国内域名市场上,“.Club”域名作为新顶级域名,其价值远远不及于通用域名,而真正有应用价值的域名是“.COM”域名,无论持有者是终端还是域名投资者,皆青睐于主流域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