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册/FAQ (536) 2011-10-13 09:24:51

域--这些特征都是包含在cpanel界面中域的部分,这些特征可以允许你添加或者管理子域,绑定域名,停放域名,以及重定向。
Cpanel版本11.28
下面的文件描述的是位于cpanel 中域的板块的特征。
1、子域-------cpanel中这个区域允许你创建和管理子域。在你的域名前面添加子域前缀并且指向你网站根目录文件夹下的分目录中。
2、附加域名------这些特点和附加域名有关。有些主机不允许cpanel用户拥有附加域。
3、停放域名-----cpanel中这个部分允许你去创建和管理停放的域名。域名停放的功能就好像定位装置一样。
4、重定向-----这些特征允许你去创建和管理域名的重新定向。
5、简单的DNS区域编辑器-----这个编辑器允许你添加和删除A记录和DNS别名记录。
6、高级DNS区域编辑器------这个编辑器允许你添加,编辑,以及删除A记录,别名,DNS文本记录。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