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帐户

手册/FAQ (583) 2011-10-18 11:44:57

FTP代表文件传输协议,是一种管理与网站有关文件的途径。cPanel拥有完整的并预配置的FTP服务器,易于使用。
如果您是网站所有者,您的FTP访问应该已经配置。您可以通过使用您的cPanel帐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FTP。
您也可以为其他用户设置FTP帐户。首先,你需要创建一个用户的帐户。然后,用户将能够使用如FileZilla的FTP客户端或Cyberduck.登录到您的网站。
重要:当用户尝试登录到FTP使用客户端的网站,他/她将需要格式化户名为 username@example.com 的用户其中example.com代表您的域名。要求以这种方式的登录信息允许进入你的服务器有多个网站,多个FTP帐户。
使用FTP时,我们强烈建议您使用加密方案,如FTPS,FTPES,或SFTP。 (但是,只有主要的cPanel帐户的所有者可以使用SFTP)。
1、添加一个FTP帐户
2、FTP帐户的管理表
删除FTP帐户
编辑FTP帐户的配额
更改FTP帐户的密码
3、查看FTP日志
4、配置FTP客户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