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Cron job

手册/FAQ (475) 2011-10-19 11:08:42

1、设置Cron job运行间隔。
a)普通设置 — 此菜单允许您选择一个通用间隔,无需指定分钟,小时, 天数,月份等
b)分钟 — 使用该下拉菜单选择运行cron job的分钟间隔,或您想在每小时的某分钟运行 cron job。
c)小时 — 使用该下拉菜单选择运行cron job的小时间隔,或您想在每天的某小时运行cron job。
d)天数 — 使用该下拉菜单选择运行cron job的天数间隔,或您想在每月的某天运行cron job。
e)月份 — 使用该下拉菜单选择运行cron job的月份间隔。或您想在每年的某月运行cron job。
f)工作日 —使用该下拉菜单选择每周的某(几)天运行Con job
2、在命令栏输入您想要系统执行的命令。
3、注意: 如果您不想收到某个CCron job通知, 将以下内容>/dev/null 2>&1加到执行的命令后面点击添加Cron Job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