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您的整个网站

手册/FAQ (436) 2011-10-18 11:12:47

要创建一个完整的备份:
1.从第一页选择备份。
2.从第二页选择全部备份。
3.为备份文件选择路径。您有三种选择:
你可以通过选择下拉菜单中的主目录来存储您的Web服务器的主目录中的文件。
cPanel还可以利用FTP或scp来存储文件到远程计算机。要做到这一点,填写合适的信息并从下拉菜单选择文件传送方法。
如果你想下载文件到您的计算机,请转到下一步。
4.点击生成备份。
如果FTP或SCP被使用,电子邮件将会发送到开始时您指定的电子邮件地址
5.要下载一个备份文件副本到计算机上,单击备份下可供下载的文件名。
创建备份的日期会显示在文件名为(以backup- MM – DD- YYYY开始)的文件中。该文件将被存储为一个“压缩包”,或压缩数据文件,文件扩展名为tar.gz.
注意:您不能通过cPanel界面使用完全备份来恢复您的网站。该文件必须在恢复之前下载并解压缩。一旦该文件被解压缩,您将能够上传和恢复您网站完整备份中的各部分内容。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